「K」

官網:http://k-project.jpn.com/

GoRA Project twitter:https://twitter.com/GoRAproject

K  

「K」(同時亦有「絆(きずな)」牽絆的意思)是由「GoRA Project」(原作)和「GoHands」(動畫公司)合作製作的原創動畫。

「GoRA Project」是由7位著名小說家組成的團體,而「K」就是由「GoRA」筆下這所寫的原創小說,7位小說家合作而成的「K」到底會是一部怎樣的作品呢?

STAFF & CAST

K STAFF & CAST  

(http://k-project.jpn.com/staff_cast/)

Cast列表閃爆了在下的眼睛(目不轉睛地盯著「他」(你還不滿足啊)

首先在Cast方面毫無擬問先打個10點!會不會豪華了點??這樣另我開始擔心劇情和作畫……

老實說,7位作家來完成一部作品(小說)是一件挺困難的事,就算是多麼的著名的作家(註:7名作家的身分位保密狀態中),風格上還是會有所差異吧。

要說的話這7位是レッド(Red)、オレンジ(Orange)、イエロー(Yellow)、グリーン(Green)、ブルー(Blue)、ピンク(Pink)、ブラック(Black)(就是匿名咩)

然後我想吐糟,戰隊啊你們www我可沒聽過橙戰士www

我不熟悉GoHands,但看過它放出的PV後,我開始對它有所期待了。

因為它弄的CG真的十分漂亮!!!然後格數也很足。不過PV跟現實往往有所不同,所以真正的表現如何,還得等動畫開播才知道。

另外,PV裡所播的OST甚麼對我胃口,我想,就算我不看動畫我也會把OST買回家吧(笑)

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這個名字我記住了!

那先放一下PV,還有其他的PV可以到官網慢慢欣賞。

對於劇情,其實自己也有一點把握。

根據PV和GoRA的twitter圖片可以得知,故事內容大概是學園組、赤組、青組,這3個組職之間紛爭的故事。

然後管理人絕對支持紅組!!!(慢著!還沒開播耶)

問我為什麼的話,因為我在PV對踏滑板的少年一見鍾情了。(而且少年的CV是潤潤) 

附上GoRA twitter的圖

GoRA twitter

(https://twitter.com/#!/GoRAproject/media/slideshow?url=pic.twitter.com%2FMvGZpihU

「K」的情報還很少,相信在12/8的發表會後會有更多的情報。

亦期待會是一部好作品劇情請安定作畫不要後期崩壞(合掌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楓樹的楓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